關閉
view countries map 32

連結到您的國家所屬的康樂保網站


選擇你的語言

Page doesn't exist for language warning text

搜尋你所屬地區的網站

法律須知

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法律須知及  cookie 政策。 若不同意,則請勿使用本網站。Coloplast 集團保留隨時因故刪除、修改或增補本網站內容而無需通知任何人的權利。本網站由 Coloplast 集團擁有並運營,其總部位於丹麥。 Coloplast 集團維護本網站僅作資訊參考用途。 請隨意瀏覽本網站。 自本網站下載的資料僅可用於非商業用途,且必須原樣保留所有版權、商標及其他所有權通知。 惟未經 Coloplast 集團書面同意,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拷貝、複製、再版、上傳、發佈、傳輸或傳播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圖像、音訊及影片),將之用於公共或商業用途。 聯絡法務部


Coloplast 的產品

網站上顯示的產品或許並非在所有國家/地區供應,或者可能有其他名稱。 使用說明或因國家/地區而異。 閣下在使用前應諮詢當地的醫護專業人員並閱讀包裝內的說明書。


資料私隱

本網站僅在註冊過程中收集個人資料,請參閱「許可聲明」。 電郵地址僅用於提供閣下索取的資訊。 本網站包含到其他網站的連結。 Coloplast 集團對於此等網站的私隱權做法或網站內容概不負責。 有些 Coloplast 集團網站提供有討論區、留言板及/或新聞群組。 請謹記,凡這些區域披露的資訊都會成為公開資訊,閣下在決定披露個人資料時應當謹慎行事。 本網站已採取安全措施,以保護我們掌控的資訊免遭遺失、濫用和篡改。 


版權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閣下應當假定閣下在本網站上看到或閱讀的一切資訊皆受版權保護,且僅可根據本法律須知使用。 Coloplast 集團並未保證或聲明閣下使用本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不會侵犯非 Coloplast 集團擁有或關聯的第三方之權利。 圖像或歸 Coloplast 集團所有,或經 Coloplast 集團許可後使用。 除非本法律須知特別許可,否則閣下或閣下的任何授權代表皆不得使用這些圖像。 未經授權使用這些圖像可能會違反版權法、商標法、私隱及公開法、以及通訊條例和法規。


電子郵件

根據本條款,閣下透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向本網站傳輸的任何通信或材料(包括任何資料、問題、評論、建議等)都將被 Coloplast 集團或其關聯公司視為非保密且非專有資訊。 閣下明確放棄任何與此等材料有關的保密性,並向 Coloplast 集團或其關聯公司授予免版稅的許可權,允許其出於任何目的彙編並使用任何此等材料,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披露、傳輸、出版、播放及發佈。 閣下亦明確認可 Coloplast 集團可自由彙編閣下向本網站發送的任何通信中包含的想法、概念、專有知識或技術,並將其用於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將此等資訊用於產品的開發、製造及營銷。


本網站上的資訊

我們會盡合理努力在本網站上發佈準確且最新資訊。 但 Coloplast 集團不對資訊的準確性做任何保證或聲明。 Coloplast 集團對於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概不負責。本網站上提供的資訊不可替代醫療保健。 若閣下有或懷疑自己有健康問題,應始終諮詢執業醫護專業人員。


商標及徽標

本網站上顯示的商標及徽標皆屬 Coloplast 集團的商標。 本網站上包含的任何資訊皆不應被解釋為透過默示、不容否認或其他方式授予任何許可或權利得使用本網站上顯示的任何商標,而無需 Coloplast 集團或可能擁有本網站上所示商標之第三方的書面許可。


連結

本網站可能連結至其他非受 Coloplast 集團控制的網站。 這些連結僅為方便閣下使用而提供。 Coloplast 集團對於此等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且對由任何其他網站的內容導致的任何損害或傷害亦不承擔責任。我們歡迎其他網站提供本網站的連結。 閣下可以自由建立至本網站的超連結,但前提是該連結不得聲稱或暗示 Coloplast 集團或其任何關聯公司對閣下的網站有任何贊助或支持。 閣下亦不得在別處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受知識產權或版權保護的資料。


聯絡 Coloplast 集團

若閣下對本法律須知、本網站的做法或閣下與本網站之間的交易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Coloplast 集團法務部

桌面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