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view countries map 32

連結到您的國家所屬的康樂保網站


選擇你的語言

Page doesn't exist for language warning text

搜尋你所屬地區的網站

使命: 讓有貼心護理需要的人士生活更輕鬆

康樂保 專為有個人化需要及高私隱性醫療狀況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這些醫療狀況經常涉及創傷和禁忌。 狀況越私人,就越需要走近客戶,了解他們的生活,並開發能夠滿足他們特殊需要的解決方案。 我們稱之為「貼心護理」。

 

我們的使命宣言: 讓有貼心護理需要的人士生活更輕鬆

與所有客戶保持密切關係,讓這一願景有實現的可能。 我們用心傾聽,更深入了解客戶的需要,並共同尋找更新更好的解決辦法。 我們以醫療裝置及服務將最好的創意推向市場,引領創新之路。 

我們專注於非常私人且個人化的醫療狀況。 我們滿懷熱情,期望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真正轉變,這是我們的動力來源,也是我們團結一致的核心。 公司的企業文化能夠支持員工遠大的抱負,並會協助員工充分發揮潛力,實現目標。
我們敢為人先,勇擔責任,包括對環境、社會、公司股東以及在日常行為中誠信行事的責任。

價值觀

公司價值觀確立我們從個人角度和公司角度的思維與行動方式。

 

保持密切關係

保持密切關係

與所有客戶(包括最終用戶及醫護專業人員)保持密切關係,這是我們的目標。 對我們而言,保持密切關係代表著什麼?
關閉

保持密切關係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康樂保 專為有個人化需要及高私隱性醫療狀況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情況越私人,我們越要與客戶密切配合,尋找能滿足他們需要的解決方案。與所有客戶(包括最終用戶及醫護專業人員)保持密切關係,這是我們的目標。

保持密切關係,需要我們願意聆聽,能夠想對方所想,並努力運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 

 

對我們而言

與客戶保持密切關係並了解他們的需求,這是我們一切行動的指導原則。 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傾聽並幫助回應客戶的需要。

同樣地,我們都彼此之間亦應保持密切關係。 我們重視公開坦誠的對話,所以無論個人或公司,我們能夠了解激勵並推動我們前行的力量。

透過密都切關係,我們能夠在 康樂保 營造一種「親如家人」的文化,我們傾聽彼此的心聲,盡力讓我們的工作變得輕鬆。

關閉
熱情

熱情

在 康樂保,我們都滿懷熱情,願意給別人的生活帶來改變,並為此身體力行。 熱情對我們而言代表著什麼?
關閉

熱情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當你知道自己的努力確實讓他人的生活得到改變,生活品質得到了提高,這是一種非常令人鼓舞的感覺。 在 康樂保,我們都滿懷熱情,願意給別人的生活帶來改變,並為此身體力行。 

熱情激勵著我們尋找新方法,把事情做到更好。 它能讓我們更加著緊,把最好的想法迅速帶給需要的人。

 

對我們而言

讓我們的產品使用者生活得到真正改變,這是對我們最豐厚的回報。 我們願意多付出一些努力。 我們致力於改變他人生活,這份熱情將我們團結在一起,也是我們有別於其他競爭者的地方。

憑藉著熱情,我們不斷尋找創新方法,把事情做到更好。 這激勵著我們將最好的想法盡快推向市場。 同時,我們需要心懷熱情來營造一個充滿挑戰、鼓舞人心而又令人愉快工作的地方。  

關閉
尊重與責任

尊重與責任

尊重彼此,尊重我們周圍的世界,這一直是 康樂保 文化的核心。 尊重與責任對我們而言代表著什麼?
關閉

尊重與責任

這對客戶而言代表著什麼?

尊重與責任是維護密切客戶關係的基石。 我們待人處事必須坦誠、開放,誠信行事。 我們十分尊重用戶所面對的個人及高私隱性的狀況。

我們的責任不單是專注於尋找醫療解決方案,同時還要想辦法盡可能減少與這些狀況有關的創傷和禁忌。

 

對我們而言

尊重彼此,尊重我們周圍的世界,這一直是 康樂保 文化的核心。 

作為 康樂保一分子,我們為自己的決定和行動負責。 作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我們認真承擔責任,尊重環境與社會,重視我們日常行為中的道德問題。

關閉
桌面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