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view countries map 32

連結到您的國家所屬的康樂保網站


選擇你的語言

Page doesn't exist for language warning text

搜尋你所屬地區的網站

關於 康樂保

康樂保 專為有個人化需要及高私隱性醫療狀況的人士開發產品與服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輕鬆。 與我們的客戶緊密合作,制定切合他們的特殊需要的解決方案。 我們稱之為「貼心護理」。


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造口護理、泌尿科及失禁護理、傷口及肌膚護理。 我們是全球性的公司,在全球有超過 14,000 名僱員。

康樂保 (香港)有限公司於2001 年在香港設立附屬的辦事處. 主要負責香港及澳門的業務, 包括造口護理﹑失禁護理及傷口護理產品. 我們專業的銷售及關愛團隊致力提供高質素服務, 滿足顧客的需要. 我們的客戶網絡涵蓋醫療機構及社區體團.

 

我們的使命:

康樂保(Coloplast)研發的相關產品及服務,是以改善處於隱密醫療狀況人士之生活質素為目的

我們的價值觀:

親近……………………………令我們更了解

熱誠……………………………令我們做出改變

尊重及責任感…………………我們的嚮導

桌面版網頁